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i ❤my family

搬来新店的日子真的很逍遥
时间短,又有冷气,又有wifi
爽到很想在家酱
唯一的遗憾就是有‘好兄弟’==
haiz.......
说不怕是假的
谢谢mamaria知道我怕就帮我跑偏神庙问
谢谢babaria知道我店的门很难拉就来帮我放油
谢谢babaria n mamaria有时间就会来店陪我
谢谢mamaria知道我一个人在店就会载xinting来陪我或打包给我吃
谢谢女王知道我一个人就会把电脑让给我用
当然还有大姐和3姐也会来陪我
还有肥猪小弟
真的很谢谢有你们
有你们这些家人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虽然有时会觉得mamaria罗嗦
但是你的孩儿们就是我们都很爱你哦
有时看到你忙这忙那,还要忙每天帮外公打针就觉得很心疼
可是我们却帮不上忙
我只能帮你做点家务
请你吃东西
mamaria n babaria
你们一定要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等我们养你们
等着享清福
❤你们~~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