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祝远方的你生日快乐

姐夫生日快乐哦
好想念你哦❤
咳。。。时间过的真快
你离开我们一年多了
什么都带走了
只留下了2个恶魔给我们
老天真不公平
把好人都带走
坏人却留在在世上
这一年多我们从来没忘记过你哦
你在另一个世界要过得好好哦
来世有缘在做家人❤

才从新山回来好累哦
不过一切都值得啦
第一次听你说酱感性的话
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还有我的泪不是伤心的泪
而是开心+感动的泪❤
刚刚才看到你在我电话写下
❤好想说有你我是幸福的❤
和你在一起5年都没听过你和我说这种话
还说什么如果5年前你没遇到我你现在都不知道还活着吗==
无轮如何
听到你这些真心话我说不开心是假的
现在的我们真的长大了很多
我也知道你真的很疼我很爱我
所以我很珍惜你,也没有再欺负你了
只是偶尔会请你吃“好料”哈哈
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