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忙碌的3天终于过去了
虽然很忙
但是那3天总算没白费我的精力和时间^^
3天成交了十千的业绩^^
真的太开心了~~
下个月就有多余的钱去旅行了~~~
可是地点还没想好~~

接下来的几天就要忙搬店的事了
忙忙碌碌的时间真的会过得很快
还有2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5周年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竟然在一起5年
从来没想过会在一起那么久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这段日子我们一起携手走过的风风雨雨
是没人能体会的
当中的喜怒哀乐只有我们最清楚
很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遇到一个顾家的好男人
遇到一个包容心很好的人
遇到一个外冷内热的好男人
遇到你是我上辈子修到的福
我不敢肯定我们会不会一起到老
但唯一我可以很肯定的是你❤蔡志凯❤将会是我这一生最后一个男人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生老病死到最后
祝福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