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突然好想念你。。。

突然好想念你。。。
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吗?
如果你还在,我们一家人一定过得更开心
可惜现在少了你了
很遗憾
我们没拍过一张全家福
那天弟弟说墙壁上的该换了咯,有够丑的
虽然那张照片全部都很丑
但,是我们唯一一张全家的合照
只是没有歆婷和妹妹
因为那时还没有出世
真的真的很遗憾
我好久好久没有叫姐夫了
比每次和我说话都说我姐夫什么什么
好羡慕比有姐夫
真的好可惜
我没有姐夫了
大姐没有老公
歆婷妹妹没有爸爸
爸爸妈妈没有了女婿
真的真的很伤心
到现在都还是一样
对你的思念重来没减少过
只会越来越深
好久没去看你了
找天我一定会去看你
也会带你两个宝贝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