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永远抹不去的痛。。。

今天来店的时候遇到有人出殡
结果明明到店了却塞车没有位=='
只好在车上等
看到那些送殡的人每个都哭红了双眼
我也不知觉的掉泪了
让我想起那段可怕的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离去的那几天
还有在医院抢救的日子
还有大姐打来让我和歆婷你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
盖了电话不久你就走了
说真的
到现在谈到你时我都很想掉泪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妹妹从来都还没叫过爸爸你就忍心的走了
所以现在我们一家都很疼妹妹
我觉得他没了父爱我们就要更加的疼爱她
所以有时就会忽略了歆婷
要公平疼爱两个小孩真的很不简单
姐夫,你放心
我们一定会把你的两个宝贝照顾的无微不至
你也要保佑我们平安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