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妈的
我忍够这间店了哦!!!!
又鬼,又老啊嘛,又死变态佬!!!!
在这样下去我就要变豆沙路其中一个疯子了
这里什么都好!!就是上面那3样不好!!!!!
真的真的很火!!!!!!!!!!!!!
人不犯你,你最好也不要犯我!
啊嫲,在家我都没给我妈妈骂,你最好不要再下来鸟我!!!!!看你老我不和你计较,可是不要爬上我头上!
死变态佬,你再这样下去我一定出去和你吵过!!!!!妈的,楼上又不是没有老婆给你看!
我不会在静静不出声,我不会再忍下去
毕竟你们不是我家人也不是我朋友,更不是我爱人
我没必要给你们脸了
我重来没有试过生气到这种地步
我应经到极限了

好久没有休息了
过了明天,我后天就要去发泄
彻彻底底去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