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每次等1个月
得到的却是2分钟
算了,该知足的
2分钟足以让我放心
不知道几号会去找你^^


最近真的好累
两三个星期没的休息
又要从早做到晚
不过为了钱是应该的
现在没有赚新币了就该努力点
让自己存多点钱
不过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我算很坚强了吧
发生这么多事情
我都一一的面对了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流泪
但至少我挨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希望会先苦后甜吧

但人往往付出的多
得到的却是满满的伤痕
事事难预料
即使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即使我们有一天真的结婚了
我们还是有天会分开
只是不知道是谁离开谁先
对你我会不惜一切的为你付出
如果哪天我们真的分开了
我不会再对别人付出
毕竟我一生中已经轰轰烈烈的爱过一次
也受过伤
我只愿意受你给我的伤害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爱你
好渴望有你在我身边照顾我
让我累了有个肩膀让我靠
让我伤心时有你给我拥抱
蔡志凯
现在的你有在想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