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可是我没有新希望
8月9月10月11月12月
很快就会又过了一年
接下来的日子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接下来的几个月都有我们的日子
9月是我的生日
10月是你的生日
11月是我们五周年纪念
12月是你妈的生日
可是你却不在
不知道你几时才会出现在我面前
还要等多久我也不知道
一个月?3个月?1年?还是2年?
没有人可以给我确定的答案
我只能等
除了等还是等
我很讨厌这样!!
虽然不管多久我都会等
但是如果有个一定的日子
我就可以满怀期待的倒数见面的日子
可惜就连律师都没办法给我我想知道的一切!
没有你我更本开心不了
我留在居銮也是因为你
现在这份工只是掩饰我不去新加波暂时的借口
等到佩玉休息回来
我又要再一次面对家里人的压力
在你还没出来之前我不想离开这里
一天都不想
我要在这里等你
等你的消息等你的信等你的电话
没有你在我就连今年的生日都不会过!
因为没有你我的生日怎样都不会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