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已经连续做工2个星期没休息了
而且还是11点到9点半
我很累啊
我要休息
我要off day!!!
脸本来都已经很烂了
现在又因为睡不够更烂
再加上压力
更本就变我的节日到了!
变得和鬼一样残,虽然我没有看过鬼,哈哈
真的很累很累
jer快点来救我
人真的会为了钱而做死
但我只好认命
撑多几天吧。。。
还有死鸡*菇不要再来烦我哦!!!
弄到我更烦~

还有7天要去看你了
很期待也很害怕
希望一切顺利
上去又要花很多钱
很多精神
很多时间
咳。。。
但是为了你这一切都值得!
加油吧!
肥子~大笨猪~
等我啊~~~
miss u.......

姐夫,你会回来看我们吗?
应该不会吧。。。。
因为你不是孤魂野鬼!^^
你放心,我们没有忘记过你哦
对你的思念也越来越多
你永远活在我心里!

miss {u} very much
姐夫和哥哥。。。
希望你们在另一个世界也活的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