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很不开心
是因为还有4天的关系吗
我真的压力好大
很累
很矛盾
好像大哭一场
这几天都一直失眠
很难入睡
真的很担心很烦恼
4天很快就会到了
我相信不管那天结局是怎样我都要接受
所以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大哭一场吧
要把所有的心情哭完出来
在接受新的考验!!


朋友
恭喜你生了个宝贝女儿
虽然你很后悔结婚
哈哈
但是不生都生了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你问我如果你还没结婚我们会有可能吗
我的答案是我不想给你老婆打死=="
结婚了就要对老婆好点
不要再想有的没得
认识你6年了
你还是老样子没变
很开心我们做了我6年的朋友
也谢谢你这些年对我的照顾和关心
我希望和你保持朋友的关系直到以后
要不然我会对你反感!
我也可以很认真的回答你我们一直是朋友的关系
以前现在以后都不会改变
因为我的心已经容不下别人
你也知道吧。。。
祝大家都幸福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