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最近身体很不舒服
感觉健康亮红灯了
心脏时常会激烈的痛
肠胃也时常痛
咳。。。
很无助。。。
以前有这种状况都有你陪我去看医生
感觉就没那么怕
可惜现在你不在
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以前的我真的很依赖你!
现在有心事也没人给我诉苦
哭了也没肩膀给我靠
也没人帮我擦泪
真的好讨厌一个人!!!!


haiz...
好想找个人说话
可是大家都很忙
老李jer
大家都在忙课业
也没人的空理我吧
只有我无所事事
每天胡思乱想


咳。。。
应该独立点的
应该看开点的
应该长大点的
应该习惯一个人的
可是我怕孤单
我怕寂寞
我怕一个人
我需要你的安慰
你的关心
你的所有
可是你知道吗???



你真的很自私!!!!
抛弃我一个人在外!!!!
你说爱我可是留下我!!!!!
让我独自面对一切!!!!
让我独自承受压力!!!!!
你真的很不负责任!!!!!
以后我要你儞补我这些日子所受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