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倒数两天
很复杂的心情
不知道该怎样平复
这两天都去唱歌唱到3点
比,对不起
答应你不会迟回家结果这两天都破例了
但是不是因为我好玩
而是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
去外面至少还有人陪我说话
日子越来越逼近
我越来越喘不过气
我想借着和朋友出去玩到迟迟回到家累了直接睡
我也想喝多多酒让自己麻醉一点
可是一切在我到家后就会恢复原有的压力和烦恼
我克制自己不去想你
但是我做不到
我克制自己不要想将多
但是我也做不到
我累了
2天
48小时
很快就到了
我很怕
很担心
可是我还是把自己伪装的很好
现在的我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等待
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