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friends~~


从梓键口中听到嘉城和他说过的一句话
就是:他们对我来说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很简单的话,可是听了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和你们在一起会有种很亲切的感觉
尤其是嘉城和jer
感觉像是和家人在一起
上天还对我不错吧
给了我一班酱的朋友
虽然当中肯定有时会有不开心
可是还是会互相体谅

嘉城
感觉你前世欠我很多
所以你今世要来还我
哈哈
还真的蛮过意不去的
每次要麻烦你载我
真的要很感谢你
那时还对你大哭一场
你应该有吓到吧
有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
就是其实有件事我知道
只是想告诉你:加油,我会支持你~~

jer
知道你应该每天以泪洗脸吧
安慰的话说了也没用
只能说可能时间会冲淡一切吧
加油~~~~
我认真觉得我们两个的爱情故事真的可以一起出书了
感觉我们同病相怜
一起加油吧

我们这一帮朋友里爱情路上都没有一个是顺利的
感觉被下了魔咒
上天就可怜可怜我们吧
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梓键和伟凤了
哈哈,希望你们快快在一起

chris,jer,zhijian,elvick,jieyun,xinyi,junjun,thianjin,ahlai,ahchan,weifeng,jason.aben.ajun,weiling,meimei,belinda,annling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我会珍惜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