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原来

昨天真的很想知道你的近况,结果就打了给你妈妈!
结果才知道10号那天你有打电话出来
你打给妈妈,打给你大姐,打给你二姐,就是没有打给我,我的心还蛮痛的
每天期待着你的消息,期待着你的电话,结果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和失望!
哪怕只是那短短的几秒,只想听听你的声音,想知道你在里面过的怎样,可是你都没打给我
你记得10号吗?我记得10号那天我还流泪,因为真的超想你,结果你有打电话出来,知道过后心情还蛮差的,有些事情还真的是不知道好过知道
我知道你不打给我的原因是想让我忘记你吧,每次去你都叫我放弃你找过比你好的人
但是对我而言你是最好的
你因为爱我选择伤害我
目的就是怕拖累我,要我先离开你

傻瓜,我说过我不在乎!!!!
要找过的话我早都去接受人家的爱了,还需要像现在那样每天不开心每天想你吗????
现在才发现,这几个月我非但没有忘记过你,反而更想你,更爱你
原来你真的走进我心里
原来你对我真的真的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