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真的很想很想你...


蔡志凯,一个我很久没有叫出的名字!
一个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这段日子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对你的思念有增无减。。。
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件事会发生在我们两个的身上,好像小说般,也是我人生中的恶梦,好像永远醒不来。。。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我们才能像以前那样。。。
我每次去看你,你都叫我不要等你,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你怕拖累我,但是我不在乎这段期间发生过的事情,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最重要是知错,会改!我也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放弃你,毕竟那么多年的相处,我知道你是好人,是个好男朋友!这些日子相信你也吃了不少苦头吧!希望这件事会让你长大很多。。。
这段时间我努力的想帮助你,可惜什么也没帮上!我一个人撑的好累,刚开始真的是每天以泪洗脸,最近好很多了,因为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加上做工都累了,虽然平时做工没事做的时候想到会流泪,可是至少夜深人静的时候很少掉泪了!
黄艾婷,你一定要加油,撑到最后,等待是有结果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