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不开心的日子也过得蛮快的
不知不觉已过了43天
想起当天的情景到现在都还会流泪
记得当天在那里等了你好久
结果看到你被带出来
我记得那天你吃的是肉骨茶
因为是我早早特地去打包的
你吃完过后就被带走了
亲眼看着你被载走
我哭的说不出话
心里好痛好痛
过后就要去律所楼处理
在车上还是忍不住哭了
还要你哥哥来安慰我
过后我记得载着你妈妈和大姐去啊婆家
结果阿婆还抱着我哭
两个人就这样在客厅抱着一起哭
从来没试过这样
阿婆哭到一半还拿个红包给我
直接有点闲掉咯,明明哭到伤心还能突然那个红包出来
也记得
当天下午嘉城打给我
我在电话哭了很久很久
结果就哭的睡觉了
睡醒时眼睛哭到睁不开
连家人都不敢过问什么
现在想起还觉得蛮丢脸的


哈哈,毕竟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痛哭
虽然不开心但日子还是要照过
不过真的要谢谢家人和朋友
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熬过来
黄艾婷
一定要加油,一直撑下去
毕竟还有很多事等着我
好运和幸福快点回到我身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