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emo

这一秒我哭了
有多久没哭了我不知道
因为我开心了很久
所以我只允许我今天哭
明天我的开心就会回来了


不想多说什么

不想吵架

无言语对
我们好久好久没吵架了
久到我已经忘记最后一次吵架是几时
但是今天的我们吵架了
为了什么他不明白
但是我自己明白
我还过分到把电话关机了
因为我真的很气
现在的我真的好想换掉锁头
让他进不来属于我们的房间
今天的我也不想看到他出现
因为他出现了无论多气都会心软
第一次一个人在属于我们的房间里流泪
我也好久没在你面前流泪了吧;因为你不喜欢
所以说我应该要在现在一次流完
告诉自己请把情绪收拾好
想问,今天的我到底做么了

臭肥猪,你最好不要回来
要回来最好等我睡了才回来
今晚的我真的不想看到你
也不想和你说任何一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