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今天的心情没有很不好
可是累到狗酱
今天一整天做工都很别切
结了20多千的帐
从早上算钱算到放工
虽然时间很快过
可是真的算到我眼花缭乱
对于我现在的工作
工钱我还算满意
同事也很好
工作量也很好
个个都说我很好命
找的工都说很轻松的
我希望我会一直好命到老
而不是先甜后苦

昨天的战争不了了之
因为肥猪真的如我所愿塞车塞到11点多才到家
知道他回来
可是已经睡到半梦半醒的情况
也没理他
今天早上也一句话也没说
他就出门去了
结果下午就打来当做没一回事==
就知道你会这样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好吵的
除非是去赌博还是搞女人
我一定把你从9楼推下去!
所以过了就算了吧
肥猪啊,有时你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啊~~~

我很想快点到后个星期
亲爱的大家我已经开始想你你们了=(
时间快点过吧~~~~~~~

p/s:我超级无敌想去旅行得,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