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今天我的老吴老板又下来居銮啦
说真的,其实我没有很讨厌他
只是不喜欢他说话的时候动手动脚
虽然是像爸爸对女儿的那种
可是我就是很不喜欢
还有就是最重要的拖工钱
一直拖我的工钱,导致我钱财乱到完=='
还有就是没生意,导致我更存不到钱!
其他的,真的都好
还有好同事,好老板
今天老板和我说了一句话
“我就当作你去玩玩几个月,在那里工作做得不开心就回来吧,drinkstar永远等着你”
说真的,听了这句话真的很不舍得离开
真的很感谢这个老板
听了这句话感触很多...
其实我真的舍不得这份工
因为我喜欢卖过滤器
其实我真的舍不得同事
因为我们能相处得很愉快
做了快一年,我们之间都没有任何摩擦
其实我也不舍得离开这样的老板
因为他对我其实不错
但,我向钱低头了
我认命了
这份工我没福气享福了
我得要去做劳工了
我得回去那狗眼看人低的国家了
但是为了钱,我逼不得已
即使在不喜欢,我都要去
和大猪一起去赚钱
为未来打算...
我的好老板,好同事
还有一个月我就要离开了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一个月
即使没做了,我都一定会和你们保持联络^^
谢谢我的好老板,谢谢我的好同事
i like "DRINKST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