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我真没用
昨晚从bp回来一路上晕又想吐@@
结果回到居銮就回家睡觉了
半夜3,4点的时候竟然惊醒听见外面有人喊
说真的当时我超怕
一切不好的预感一涌而上
担心是爸爸的朋友发生什么事吗
担心是谁发生什么事吗
担心着还是不认识的人来求救
结果外面那个人喊得断断续续
一直误以为我是听错
过了很久外面好像真的有人
结果我去开了外面的灯,声音又停止了
又没戴眼镜看不到人
结果还是放心不下,发现2姐还没睡
就一起去看
结果发现那人竟然是...........外公
当下我真想两把扫自己担心个屁啊
早点去开门外公就不用再外面冻那么久了
而且外公脚更本都没力还从咖啡店走来我们家
一直喊爸爸的名字
外公脚没力,只是从外面走进我家都需要人帮忙
他却一个人拿个拐杖从店里走来
我扶着他进门的时候他的双手已经冰冷了
当下我真的很怪我自己为什么不早点醒来
结果妈妈问,阿爸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做么酱迟还跑出来
结果外公说他在咖啡店外面等了很久,门锁着了,他没门进,结果站在外面等
我不知道他几点开始在咖啡店外面等,可是少少都12点都就等了吧
结果他3点多4点才慢慢的走来我家,等的过程都有3,4个小时吧
我不知道是哪个吃屎的家伙把门锁了让外公没门进
我只知道心真的很痛
结果一进房间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了
真的很对不起外公!!!!
你一定要长命百岁...
不要再抽那么多香烟让自己可以健康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