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5月多寄来的信要2个月多才收到
是有够久的咯!!
刚下午和你妈去银行拿了好多好多钱出来
可是却是要进别人口袋的
好心痛那些钱就这样没了
存了那么久就在那一瞬间放进人家的口袋
今天死阿布又叫多几天去找他
你以为我有国际时间吗
每天往你哪里跑
我们都要做工的咯
律师就是这样
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还有13天
怎么办呢??
那天你说有寄信给我我应该要9月才收到了吧
你5月寄出来的信昨天才收到
足足2个多月
搞不好信还没收到你就出现在我面前了^^
希望如此吧~~


今天也和你妈谈了很多
看得出她也很操心
她真的很坚强
比任何人都来得坚强
哈哈
只是长气了点
我真的要向你妈学习
她的坚强是很多人都办不到的


肥猪你也很笨啦
尽然会说如果我去找别的男朋友你不会生气
也不会怪我
你以前对自己的自信跑去哪里了??
不爱你就不会等你了啦
如果不爱你了也不会顾虑到你啦
不过这句话是2个月前你要说的话
哈哈
你真的是个大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