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突然觉得自己还蛮容易满足的
一通电话就可以开心起来
以前的我好像不是这样容易满足
知足常乐这句话是对的


肥猪
你真的很啰嗦叻
都和你说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就是不相信
每次打来都叫我要自己小心
驾车小心
晚上不可以太迟回家
生病要自己吃药
好像老人家讲话酱
你那么不放心我就出来照顾我关心我爱我啊
不要每次在电话里交代我照顾好自己
我需要的不止是电话里的关心
我更需要你的拥抱你的人
我希望的是你能好好的站在我面前
带我去每个地方吃喝玩乐
你不要待在居銮就一起不要待在居銮
我可以陪你去到任何的地方
只要你在我身边
你知道吗
你对我很重要就像我的家人酱
不可缺少



每天都在期待你的电话
今天以为你不会打来的
毕竟上星期你说要打来结果都没有
害我失望到要死
结果12点多就看到你打来
终于等到了
结果第一句话尽然是命令的语气说:你在哪里哦==”
难得那么久才打来一次你就不可以温柔点的咩
每次都是这样
不过你的声音 你的口气还是和以前一样



接到你的电话本来是很开心的
结果又听到你对我的关心泪又流了下来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又哭了
因为那短暂的通话不允许我哭
我也不想让你操心或知道我不开心
你也要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



和你说了几次了
你不用担心我
在你还没出来之前
我会照顾好自己
我会活得好好的
无论我多么不开心
我都会因为你而活得好好的
也会等你年尾一起去喝二姐的喜酒



还有14天
不知道14天后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每天见面
每天信息
每天讲电话
还是又像现在这样每天想念对方
每天担心对方
14天很快就会到了
无论结局如何
大家都会站在你这里
虽然你我都没抱着太大的希望
但是我相信会有奇迹出现
我相信会有好日子的到来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