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东西终于寄出去了
不知道你收到了吗
这星期你和我说会打回来
害我每天都带着电话去冲凉
期待着你的电话

29号很快就会到来了
你知道吗
我很怕那天的到来
我甚至不敢往好的方面想
我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真的很害怕你知道吗
你应该也是吧

每天做工和忙上忙下你的东西都够了
帮你这里跑哪里跑
做工的时间还时常因为要忙你的东西而迟去
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所以你最好快点出来做你想做的东西
不要每次交代我
也不要交代我帮你照顾妈妈
妈妈是你的自己出来照顾

你知道吗
我一个人撑的好累
面对着种种的压力
我喘不过气来
唯一的方法只能久不久大哭一场
来发泄累积下来的一切事情
我真的要漰溃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几久
只能过一天算一天
我真的活得好累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