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睡不着。。。睡不着。。。
好像和你好好的讲话
好像听你说晚安
习惯了以前睡前和你讲电话的日子
真的好想你
即使我再怎么刻制自己不去想你也没用
无轮在哪我都会想你
吃饭睡觉做工喝茶聊天
无时无刻
你都在脑海里出现
我不喜欢这样
这样我会心情不好
这样会让我突然呆滞


是我看不开吗
是我不坚强吗
还是我太执著
没用的我又为你掉泪
不知道是第几次为你哭
因为数不清次数


肥猪快点滚出来啦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


但是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你现在又在做什么呢



你也一样想我吗


我不知道


我想我长什么样你都忘记了吧
毕竟我还没寄照片给你
哈哈
最近太忙没时间去寄
不过我会尽快去寄的


肥猪快点滚出来啦
少了你真的让我空虚很多
因为你那庞大的身躯把我的心和脑海里塞的满满的
让我没办法不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