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时间真快我做这份工都快两个月了
其实我真的很幸运
这份工也是超好超轻松的
工钱的话我已经算满足了
在这里我过的很好
每天过着超级健康的日子
早上5点起来做工~~晚上9点多睡觉~
时间也很快过~
虽然在这里过的很好
可是超想念家人和朋友的
超想念喝茶谈心迟迟不归的日子
所以快点到6月吧,我就可以回我最爱的居銮了❤
我的朋友们家人们,等我啊❤

卫塞节那天爸妈都上来新山找我们
结果那天过了个超开心的家庭聚会
不过就是少了个阿振哥哥
要不然真的是个所有人都到齐的聚会~
晚餐吃了螃蟹大餐就进来sg了~
期待下一次的家庭聚会❤~~
当然还有期待6月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