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昨天下午和妈妈去医院看了外公
看了后心好痛
去到医院的时候外公是在睡觉的
而且还包着纸尿裤
妈妈看见外公在睡觉就去找护士问东西
一下子外公就起了
他一看到我就和我说很辛苦
要死掉了
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看到他这样很像哭
可是还是控制了自己
2点就有保安来赶了
只可以一个人在里面
我就出去窗口看
我情不自禁的哭
真的很心痛
为什么一个人要受这种病痛
haiz...我能做的就只是在外公还没离去之前多去看他


我明天就要去新山了
然后后天去interview
我不知道这种性质的工适不适合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对我来说
先做着先,存点钱
如果真的不适合再换工
肥猪一直问我为什么不休息先再慢慢去找工
因为我休息了我就会懒惰
就会舍不得离开这里
竟然已经下定决心离开那就早点离开
我相信天自有安排
祝我成功❤
也祝肥猪等下去看的房间适合我们
也让我少个找房间的烦恼!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