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有你们我真幸福
有你们这一班疯癫的朋友
有我爱的家人
还有我的肥猪

我们这一班朋友
虽然很少机会一大班聚在一起
虽然每次都来来去去都一样的人
可是至少我们每一次出来都很开心
一起分担生活中的部分
一起开心
一起鼓励
一起疯癫
这样感觉很好
希望一直可以这样保持下去
直到我们老为止
我❤你们

家人
很开心拥有你们
也很开心姐夫留下来的两个宝贝
有他们家里才会有欢笑
可是最近知道了一些沉重的事情
搞到家里的人都蛮担心的
可是我又不能帮你什么
我害怕再失去家人的痛
那种痛永远都没办法忘记
所以姐夫,你放下一切吧
让我们帮你照顾现在的一切
不要带走任何一样东西
不要留下任何的痛让我们承受
祝你能早日转世
有缘下世再做家人
我❤你们

肥猪
是这辈子我付出最多给他的
他也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5年多了我们经过了很多狂风暴雨
一切我们都一起熬过了
很庆幸我遇上了你
从来没有后悔过
你感谢有我很幸福
我也很感谢你有你我也幸福开心
不过拜托以后这种话不要亲口说出来
毕竟我会觉得不知道该回应你什么~哈哈
我❤你

那天老李很认真的问我有没有想过结婚
哈哈
其实我没有认真的想过
只有想过注册先把
毕竟拍拖和结婚的差别很大
会从爱情升成感情再变亲情
一切顺其自然
大家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