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昨天我很早回家哦~~
答应你我会早回就是会早回
一方面也累了
和你说到家你就打来了
平时不见得你打来=='
重点是其实我还没到家
不过是在回着的路上了
所以不算骗~~哈哈
你不是11点多就睡觉了吗==
问你还讲刚好起来上厕所
我才不信叻
每次睡了连电话响都不会醒你尽然会浪费你宝贵的时间起来上厕所??
而且听你的声音明明就是还没睡
结果你就讲因为我讲会在一点半之间回所以就顺便等我
如果一点半没回就打来鸟我==''
很庆幸你没机会鸟我
哈哈
因为我是说到做到的人^^

而且你昨天打来又讲了一堆发桥的话了
还有很多恶心的话
虽然我听了还是会很开心
可是以后真的要说还是用信息好
毕竟从你口中说出这种肉麻的话我会起毛=='
而且真的不像你
现在的你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现在的我也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虽然那段不开心日子都很艰难的才熬过
不过很感谢上天安排这个考验给我们
让我们彼此都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到最后身边的那一个还是对方
而且也学会了珍惜彼此
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为了一些无谓的小事而吵架
这样很好
也过得很开心
虽然没时常见面
可是我们还是感情很好
每天都会有很好的沟通方式
每天都觉得很幸福
虽然在一起5年多了
但还是时常会有幸福的感觉
谢谢你,肥猪❤
就让我们彼此这样想念着对方吧
没见面也没什么大不了
只要彼此都在乎对方就好

而且如果我说只想注册不想摆喜酒
去个旅行结婚
大家应该会围殴我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