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大姐的新车来啦~~
白色myvi超级美的
虽然不是新车
但看起来还很新
wuhoo~~真希望它是在我名下
可惜它不是~T.T
让我有冲动想在明年买一架❤
比~~明年啊!
明年我们的梦想一定要实现一半❤
加油!!❤

明天家里的新成员就要来了
期待你长的多可爱~
哈哈
努力得在想要取什么名
家里很久没养狗了
所以我相信大家都会很疼你啦
你的新屋子还是用地砖做的呢
以前lemon都没这种待遇
以前lemon是住板屋
新的狗狗是住地砖屋
屋子比起来就超幸福的
哈哈
期待你明天的到来哦
可惜明天我要做工不能第一时间看到你
等我放工回来哦~

家里的新沙发也要来了
也是mamaria默默去订的
家里除了mamaria n babaria就没人看过了!
哈哈
谢谢mamaria给我们那么多的惊喜
一张新沙发+一个新生命
超开心的
谢谢mamaria n babaria给我们一个幸福又舒适的家咯
让我们每天都不会不想回家
爱死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