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明天要去batu四天了
有点不想去咯
不能和我家人们的朋友喝茶聊天
不能kacau小恶魔
不能犹在悠闲的在店上网看戏
不过为了$$也没办法了
那时kluangmall的3天就让我工钱比原本多了的3倍
所以无论如何再远也要去
如果每个月有酱多的收入我就不用去sg了
试试看这两个月吧
如果2个月做得到
我就不用去那里做了
说真的
真的不喜欢sg生活
那里的人狗眼看人低
毕竟我在那里生活了将近1年
还是不喜欢还是不习惯
所以可以的话当然不想去

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一起加油~~
努力存钱
一起达到目标❤
我像家人的朋友们
等下个星期再一起聚会咯
我会想你们的❤
可惜不是去旅行
哈哈
要不然我一定会买手信给你们的

❤i love m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