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时间好快
2010年要结束了
回想去年的圣诞节是在sg庆祝的
过的蛮开心
结果过了去年的圣诞一切不好的就涌向我
很庆幸的不好的都过去了
经历了那么多事
回到了正常的生活
现在的我过的很好
也很珍惜身边一切的人事物❤
昨天和一家人一起去jb shop了一整天
很开心,只可惜全家始终少了一个人
好想念你
如果你还在,我们现在一家人肯定过的更开心!
妹妹也超级懂事的
那天我问他
我:爸爸叻?爸爸在哪里?
她:做工咯
我:做工?在哪里做工哦?
她:在天堂做工咯
我:做么会在天堂做工?
她:死掉了咯!
我:做么死掉?谁和你讲?
她:没有啦,给车撞咯
简单的对话,让我傻了眼
这一切的话从来没有人教过他
可是他却似懂非懂
她真的很可爱也很聪明
姐夫,你放心,我们一家都很疼她哦~
你也要保佑我们身体健康啊
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