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比,生日快乐!
昨天只是这样普通的陪你过生日
可是真的感觉到你的开心
虽然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但我还是有唱生日歌给你听哦!
看我几好,虽然一个人唱真的有点奇怪
哈哈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和你出去
结果一整天都往你亲戚家跑==''
跑到都累
见到你每个亲戚都是一样的问题:
阿良啊,都在一起酱久了还不要结婚啊?
要不然就是:
哇,你家的女儿都嫁完了还不快点娶媳妇啊?
就连你妈你阿嫲都讲:
阿良啊,明年最好就好结婚了咯!
搞到现在的我都有婚前恐惧症了

我和你的家人感情越来越好
不知算好事还是坏事
不过这也算是缘份吧
无轮如何
谢谢你家人一直以来的照顾
让我有感受到两个家的温暖
在你家或亲戚家也不会感到任何的压力
真的很谢谢


我们一起加油!!
明年的我们还有很多目标要达成
我们一定可以的
祝福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