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本来今天的我不是在居銮
而是去看你
但是被耽搁了
虽然有点失望
但是不要紧
因为下个月去更好
搞不好我可以安排在我生日那天去看你
这样的话我肯定会很开心
这也是我今年的生日愿望
真的希望能实现
除了这个愿望就没别的了
只是真的想买只宠物养
起码夜深人静时有个伴
我会把它当着是你
让它代替你陪伴我
还有一个月就是我生日了
你记得吗?
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少了你,我的生日只会让我更难受
生日那天我只想呆在家
我相信那天我一定会哭
所以还是呆在家好
自己回忆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自己在家当做你陪在我身边陪我庆祝
bi...我会等你的

突然发现好像有变坚强了
很少哭了
今天破例
因为真的很想你
因为我真的撑得好辛苦
那天妈妈问我你的事情
他问我要默默得等你出来吗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她
虽然她对这件事没偏见
但是我知道她想要我去新加波
可是我真的暂时不想去
给我点时间好吗?
明年我才去
而且我希望是和比一起去赚钱回来
谢谢老李刚刚找我出去
减少我胡思乱想的时间
谢谢我的朋友们和家人
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