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等待终于有点消息了
知道这个消息我真的很开心
也可以算是我生日前的第一份礼物吧
但是我更奢望的礼物是你回到我身边
虽然开心但还是不敢抱着太大的期望
一切顺其自然吧
毕竟抱着很大的期望的话,失望会更大
我也没有那么大的勇气承受任何的打击
也没办法一直再坚强下去



我知道今年的生日你没办法陪我一起过了
但是还没到我生日的那天我还是会抱着一丁点的希望
虽然知道99%不可能会有你的陪伴
但是连续4年来一直有你陪伴我过生日
唯独今年没有你的陪伴
感觉很失望很伤心很空虚
少了你我更本开心不起来
今年你送我的礼物除了眼泪还是眼泪
我知道你也不想这样的
今年就饶过你一次
明年后年大后年还有以后我每年的生日你都一定要陪着我过

肥猪
最近的我更加的想念你了

你呢?

过得好吗?

吃得好睡得好吗?

想说,比

回来陪我过生日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