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前天外公进院
今天二姐进院
希望你们快快康复快快出院

其实
真的很谢谢佩玉
每次家里有什么事会早退还是不能去做工
你都没有说过不字
也变成我更多时间和家人聚在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也有点同情我
呵呵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不过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不过有时真的觉得老天很不公平
把我原有的一切都带走
总会觉得为什么我这个年龄需要经历这些事情
为什么别人烦的都是学业或爱情这种小事情
而我却不是
面对这一切
我只可以默默的接受
默默的哭
哭完过后还是一样要面对
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坚强
很多东西我也不是很懂
就比如律师这些事情就足够我烦了

可能这就是上天刻意安排我经历这些事吧
让我成熟些
独立些
只能安慰自己说也许我会先苦后甜也说不定
只能说不发生也发生了
这一切该抱怨谁我也不知道
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都认了
一切听天由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